3L4D動漫美學新世紀活動特別報導---奈良美智座談會!

 
3L4D動漫美學新世紀開展後,得到廣大的迴響,參觀的人數每週皆創下新高,而11月3日奈良美智首度在台發表的座談會,更是將展覽推向熱力的巔峰!11/3日當日,參觀人數超過3500人,為確保參觀的品質,我們只好實施入場人數的控管,長長的人龍正好可以欣賞或KUSO一下Eddie Kang的機器人囉!
世界知名的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在"虛擬的愛"展覽後,再次來到台灣,這次他參展的畫作<Harmless Kitty>(純真的小貓)及兩個泡芙雕塑,都是這次展覽中吸引眾多目光駐足的精采作品。除此之外,他更帶來了特別獻禮---首度的公開座談會,藉由面對的近距離交流,讓在場的幸運朋友們,對他的藝術及生活有更深一層的認識。他準備了許多豐富的照片資料及影片,親切而幽默的解說他創作過程的點點滴滴,而在世界各地的創作紀錄影片中,配上了他喜愛的搖滾樂,這些充滿奈良風格的展現,讓在座的朋友們驚喜連連外,更進一步了解奈良美智的人生哲學與藝術觀。奈良美智的座談會目的是要讓台灣熱愛藝術的年輕族群們,可以在他的創作過程紀錄中,得到一些啟發及在生活中尋找到藝術即生活的最大樂趣。會後奈良先生應主辦單位形而上畫廊要求,特別為所有參加的朋友們在3L4D畫冊上簽名,因為我們認為大家有緣齊聚一堂,十分難得可貴。他很貼心的為每位簽名人提上他們的大名,相信這次參與座談會的朋友除了更喜愛奈良美智外,心靈更是滿載而歸,這就是身為主辦單位的我們最樂見的,再辛苦都值得了!
目前展覽的參觀人數已臻2萬5千人,為期20天的展覽也即將步入尾聲,十分感謝來自各方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會心存感激並繼續努力,期待能再為大家呈現更多精采的展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