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Fb
Ig

展覽動態與花絮

崔旴嵐 Choe U-Ram【[stil laif] 靈魂機械鍊金術】在台首次個展之開幕典禮,已於6月3日順利舉辦成功!誠摯感謝各界貴賓出席,共襄盛舉!也特別感謝黃子佼先生,為大家主持了一場專業又生動的開幕儀式,加上「希望合唱團」原住民小朋友清澈透亮的歌聲,與崔旴嵐的靈魂機械作品產生了意想不到的美妙共鳴,一起帶領著所有觀眾發掘內心的悸動、對藝術最原始的感動!

當排灣族兒童以最純粹最嘹亮的歌聲唱出穿透山林之歌時,崔旴嵐也不禁留下感動的眼淚,他說:「在那剎那,讓我這20多年來的歷程在腦海裡一一浮現。」這是全世界最盛大的展覽,崔旴嵐20多年來的創作,最完整地呈現在觀眾眼前。

崔旴嵐所創造出來的異度空間,包含了從遠古到未來的幻想異獸,牠們不僅會顫動、會發光、更會隨著您的腳步而呼吸,並悄悄跟您訴說屬於牠們的故事。

而4日下午的國際座談會,有請發掘崔旴嵐創作潛能的國際策展人金善姬、新加坡當代藝術博物館館長的蘇西‧琳翰博士、台灣國際錄像藝術雙年展創辦人陳永賢教授,與藝術家崔旴嵐共同分享創作時的動機與歷程,深入淺出的內容不但讓觀眾獲益良多,現場熱絡的提問與分享,更讓整個開幕活動達到了最高潮!

如果您因為風雨而錯過了熱鬧的開幕活動與精采的國際論壇,請記得不能再錯過展覽,藝術家崔旴嵐的創作充滿前所未有的感動,隨時等著您來驚豔一夏。2017年一定要看的展覽,現正開始在國立臺灣美術館盛大展出中!

展期:2017/06/03~09/03 展覽地點:國立臺灣美術館 大廳、101展覽室 崔旴嵐台灣官網:http://www.artmap.com.tw/choeuram


精選照片


 



開幕活動




 
 



藝術家採訪


 
 



藝術家作品導覽







國際座談會


 



創意限量商品